东灵海月(随更)

天高任鸟飞,海阔任鱼游;
写文图开心,发文图分享;
认同请点赞,否定请点叉;
建议请随提,撕逼请远离;
本人很佛系,更文很随意;
手速有点慢,文笔有点渣;
大家多包容,快乐你我她。

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阅读体:第二章

 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阅读体(全员复活向)》第一卷20%       

第2章(原著第一章)修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海月话音落下,却不见大屏幕上出现任何文字,只走出一位,身穿蓝色长衫,面容和海月有些相像的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咦(⊙o⊙)…,哥哥,你怎么过来了,你闭关结束了!”海月看着来人吃了一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刚结束,听二弟说你在这里,我就过来看看,看你这里,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!”男子柔和的看着海月。

        海月看了看自己哥哥,眼珠一转,嘿嘿笑道:“哥哥,我这里刚好需要你帮忙哦!你看,这块大屏幕老是卡屏,刚才都卡了好几次了,气得我都想自己读了,但是,我嗓子最近又不舒服!你看,这个破屏幕,都快把我急上火了!不过,现在好了,哥哥来得真及时,正好可以帮帮我!为了最佳的阅读体验!哥哥,接下来的阅读体就要麻烦哥哥你来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海月哥哥看了看身后背锅的大屏幕,又看了看,台下目瞪口呆,盯着海月撒谎坑自家哥哥的众人&众鬼,他轻笑一声:“呵,小鬼头,你打的什么主意,我还不清楚!好了,左右我也无事,那就帮帮你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见自己“阴谋”得逞,海月笑得见牙不见眼:“哥哥真好!那就麻烦哥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海月哥哥摸了摸海月的头,拿起背锅大屏幕给他的书,坐到了自己妹妹旁边,向台下众人简单介绍道:“大家好!我是海月的哥哥,清辉,下面就让我给大家做这个阅读人,在我阅读时,大屏幕会出现对应的画面,我所读的文字和一会儿的评论会出现在屏幕旁边,请注意观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而当海月哥哥开始读了一段书后,众人这才明白,为什么刚才海月要坑自己哥哥来读了,因为,实在是读得太好了!除去旁白是清辉自己的声音,其他书中每一个人的声音,他都能读出像是他们自己发出的声音一样,再加上大屏幕上的画面,众人瞬间就感同身受起来,阅读体验简直好到爆表。

        【第1章 本座死了

          墨燃还没当皇帝的那会儿,总有人骂他是狗。

          掌柜骂他狗儿子,客人骂他狗崽子,堂弟骂他狗东西,他母亲最厉害,骂他狗娘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墨燃双目阖实,复又睁开,他的人生,宠辱跌宕,或起或伏,已有三十二年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 他什么都玩腻了,觉得乏味且孤单,这些年身边熟悉的人越来越少,连三把火都狗命归天,他觉得也差不多了,是该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他想,时辰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 他也该下地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 墨燃,字微雨。

          修真界的第一任君王。】

        (呃,不是吧!这个开头,主角一上线就领盒饭的吗?)

        (是的!毕竟是重生文嘛!)

        (正解!提前透露一下,前世主角很渣,不领盒饭,难道还留着涮狗肉火锅吗?)

        (狗肉火锅?楼上道友说得我都饿了!)

        (加1,大爱狗肉火锅,不过前世混到修真界帝王,狗子还是很厉害的嘛!)

        (是厉害,把自己活活作死,真是太厉害了,师尊看到估计都能气活过来!)

        (咳咳咳!师尊不是说过吗?他座下不收盛年夭亡者!所以,恭喜踏仙君同学,你被光荣的逐出师门了!高不高兴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)

        (恭喜踏仙君同学被逐出师门!)

        (恭喜踏仙君同学被逐出师门!)

        (恭喜踏仙君同学被逐出师门!)

        (我靠,我靠,干什么,干什么,说好的不剧透呢!)

        (楼上道友,淡定!这不算剧透,只能算提前获知!)

        (弱弱来一句,只有我关注那条叫“三把火”的真狗吗?)

        (真狗!哈哈哈哈哈哈!真狗!道友真有才!)

        (我赌一包辣条,那条狗一定是条二哈!)

        (我赌两包辣条,那条狗一定是条萨摩!)

        (压上全部身家,三包辣条,一定是藏獒!)

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!我去!楼上藏獒的是要笑死我吗?)

        (我还是赌二哈来得靠谱!十包辣条,压了!)

        (啊!楼上的土豪道友!我们做朋友吧!)

        (喂喂喂,各位,你们是不是歪楼了!第一任君王踏仙君同学,都快要领盒饭了,你们居然还在赌博!)

        (快要领盒饭的踏仙君同学:“我赌,你们都是一堆狗粮,不归,召来!看本座砍不死你们!”)

        ((⊙o⊙),快跑啊!疯狗踏仙君砍人啦!)

        “噗嗤……,哈哈哈哈!疯狗踏仙君!哈哈哈!疯狗!哈哈哈!简直太形象了!海月,你们世界的人形容得真对!”听到评论的两个薛蒙,第一时间狂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被他俩带动,空间中原本沉重的气氛顿时一扫而空,众人&众鬼都在努力憋笑中,踏仙君,你也有今天!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听到评论的踏仙君就不爽,哪知薛蒙这只臭孔雀居然还敢嘲笑自己,他顿时就炸了:“薛蒙,你不想活了,竟敢嘲笑本座!”

        谁知,踏仙君的怒喝不但没有让两位薛蒙停下来,反而让刚才怒力憋笑的人&鬼都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时间,空间中全是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操!你个见鬼的墨宗师,笑什么笑,自己很好笑吗?你他妈在笑一个试试!”当踏仙君无意间看到墨燃也在笑时,他顿时整个魂都不好了,于是,不可置信的踏仙君,指着墨大宗师怒喝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咳咳,抱歉!”被抓包的墨燃,不好意思的向踏仙君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见状,楚晚宁扶额道:“好了!都坐好!清辉,请继续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”等笑声停止,清辉继续念文。

        【能坐到这个位置实属不易,所需的不仅仅是卓绝的法术,还需要坚如磐石的厚脸皮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但墨燃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 他是个流氓。

          别人不敢做的事情,最终他都做了。喝人间最辣的好酒,娶世上最美的女人,先是成为修仙界的盟主“踏仙君”,再到自封为帝。

          万民跪伏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再后来,就连墨燃的授业恩师也难逃魔爪,在与墨燃的对决之中落败,被昔日爱徒带回宫殿囚禁,无人知其下落。

          原本河清海晏的大好江山,忽然间乌烟瘴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 狗皇帝墨燃没读过几天书,又是个百无禁忌的人,于是在他当权期间,荒谬事层出不穷,且说那年号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有人关起房门来痛骂过:“简直荒唐,怎么不来个戟罢陈年!以后见到男子也不必问对方贵庚,就问对方是几年陈鸡巴!百岁老翁就叫百年陈鸡巴!”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修真界不需要帝王。

          尤其不需要这样一位暴君。】

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这他妈都是些什么年号啊!笑疯了,“戟罢”!哈哈哈!)

        (这年号!踏仙君同学也是秀到没边了!)

        (我的妈!不怕流氓会术法,就怕流氓没文化!真是辛苦那些平民百姓了!过个寿都能尴尬到家!哈哈哈!不好意思,让我笑会儿!)

        (虽然很好笑,但是,我还是要敲黑板,划重点!请记住那个“呱”的年号,有伏笔哦!这是踏仙君时期,和师尊难得的糖!快夸我!)

        (这算什么?请记住那个团灭的儒风门,大伏笔,墨燃身世之谜!)

        (目瞪口呆,这是什么操作,作者大大这么牛逼的吗?这才第一章耶!伏笔这么多?)

        (不要太早感叹,后面还有,光是第一章就好几处伏笔!)

        (啊啊啊!我看到了什么?师尊居然被踏仙君囚禁了起来!)

        (嘿嘿嘿嘿!道友好眼力,请结合上节的“榻上腰力如公狗”展开你的想象(╯▽╰)!)

        (我靠!楼上道友也太猥琐了吧!不过,还是要说,踏仙君丧心病狂,欺师灭祖,干得漂亮!给大佬递笔!)

        (咦!我看你才是真猥琐吧!速度!笔拿来,要多少有多少!)

        (呃……,各位大佬,这里还有未成年人,请控制一下自己的想法!)

        (就是,不就是囚禁play吗?至于这么激动,我还可以写出更刺激的,各位道友要不要文啊!)

        (Emmmmmm,各位大爷,请不要教坏小孩子,能私信聊吗?)

        (师尊:“嗯!你们想聊什么?”手拿天问,面若冰霜!)

        (玉衡长老好!没什么,我们正在讨论怎么吃狗肉火锅,呵呵(^_^),乖巧状!)

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!一群怂货!)

        (偷看一眼师尊,和善笑道:“哦!你不怂!很好!玉衡长老,这里有人想要写你的H文!对!就是他!”)

        (啊啊啊啊,玉衡长老,我错辽!请把天问收起来啊!)

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!楼上道友已死,请无事上坟,有事烧纸!)

        当清辉念到那些惨不忍睹的各种奇葩年号时,墨宗师这边的人,在充分脑补上自己过寿时,宾客询问自己过的是几年陈鸡巴后,一个个都是脸带同情的看向踏仙君时空的人&鬼,然后大家又不约而同的看向墨宗师,还好还好,咱们这边的不是暴君,是宗师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当评论,不可思议的朝着,另一条有色道路,疾驰而去后,空间中所有的人&鬼,除开暗骂墨燃欺师灭祖狗东西的薛蒙,知道内幕尴尬低头的师昧,故作镇定面如寒霜的楚宗师,抬手扶额的墨宗师,得意洋洋的踏仙君以外,其余的目光全都像探照灯一般,在楚晚宁和踏仙君,以及墨宗师之间扫射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出现这种情况也不能怪他们,想想人们平时都在修仙问道,这日子久了总归是很枯燥乏味的,所以,当谁家出现什么八卦时,大家就对这种八卦尤为上心,尤其是,现在这八卦,还是各自世界最高层掌权者&救世主的,那就更加有意思了!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就在这各种或不屑,或暧昧,或震惊,或恍然大悟的目光快要淹没当事者三人时。

        墨宗师看了看,楚晚宁那快要维持不住,想要抽人的手,想了想,为了以后不睡地铺,幸福健康愉快,墨宗师终于发话了:“清辉,请继续!”

        而后知后觉,本来得意洋洋的踏仙君,这时也反应过来,大家这是在看他八卦,顿时怒喝出声:“看什么看,有什么好看的!再看,信不信本座挖了你们眼珠子当球踢,他妈的一群刁民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踏仙君的怒喝, 众人&众鬼这才意犹未尽的移开视线,心中皆想:“哼╭(╯^╰)╮!咱们不能当面看,还不能偷偷看了!你管得着吗?快要领盒饭的疯狗踏仙君同学!”

        台上的海月和清辉对视一眼,皆在对方眼中看到了“有意思”三个字,清辉继续读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数月浴血征伐后,义军终于来到死生之巅山脚下。这座地处蜀中的险峻高山终年云雾缭绕,墨燃的皇宫就巍峨地矗立在顶峰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青年的脸色很难看,他说:“都到山脚下了,你们还在这里磨磨唧唧的不肯上去,难道是想等墨微雨自己爬下来?真是群胆小怕事的废物!”

          他这么一说,周围一圈人就炸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“薛公子怎么说话的?什么叫做胆子小?凡兵家用事,谨慎为上。要都像你这样不管不顾,出了事情谁来负责?”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一听到薛蒙提起他的师尊,众人的脸色都有些挂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  有人面露愧色,有人则左瞟右瞟,嗫嚅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“十年前,墨燃自封踏仙君,屠遍儒风门七十二城不算,还要剿灭剩余九大门派。再后来,墨燃称帝,要把你们赶尽杀绝,这两次浩劫,最后都是谁阻拦了他?要不是我师尊拼死相护,你们还能活着?还能好端端地站在这里跟我说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“薛公子,你不要着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“除了师尊,我在世上一个可亲之人都没有了。”薛蒙挣开被老和尚拉住的衣角,哑声道,“你们不去,我自己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 丢下这番话,他一人一剑,独自上了山去。】

        (呵呵(^_^),众义军真乃“真勇士”也!)

        (一群孬种!残兵败将都比他们强!)

        (怕死还去围宫?真服了这群白痴!这他妈确定不是在送人头吗?)

        (妈的辣鸡!妈的辣鸡!妈的辣鸡!重要的事说三遍!他妈的,要不是踏仙君早就不想活了,就这群废物,围宫?给踏仙君塞牙缝都不够!)

        (就是,一群衣冠楚楚的辣鸡废材,也配充作义军!真他妈丢人!)

        (这群辣鸡,还说得义正言辞呢?真是难看得没边了!我呸!明显贪生怕死,还非要弄个冠冕堂皇的理由,也是醉了!)

        (唉!这就是人心啊!这就是人性啊!给人性之光闪耀光芒的萌萌,疯狂点赞!)

        (同上,在一群猪队友中!萌萌才是好样的!这才是真汉子!)

        (我的天,萌萌简直就是A到爆炸!爱了爱了!)

        (真血性男儿,疯狂崇拜!萌萌是我的,谁跟我抢,我打死谁!疯狂宣布所有权!)

        (楼上道友请拔剑,萌萌是我的!)

        (咳咳,难道只有我注意到,踏仙君囚禁了师尊十年了吗?)

        (我去!道友,又是你!这么优秀的吗?)

        (十年!好多福利!我已脑补,十万字长篇巨作,心满意足,散步去!)

        (大佬,请留步!我们做朋友吧!能分享一下文吗?)

        (我靠,这么A的场景,你们居然也能开车,真是……不服不行!大佬,求文啊!)

        (艹,我本来看得正心酸,萌萌一个人去救师尊!正想捏爆这群胆小怕事之徒,结果……,你们是魔鬼吗?)

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哈哈!呃(⊙o⊙)…,难道这段只有我看得笑了吗?大家不觉得那个老和尚的那句“薛公子,你不要着急!”很好笑吗?)

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!楼上关注点真稀奇!不过请记住这一幕,之后这一幕会重演!人性啊!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!)

        (妈的!突然觉得师昧,哦,不对!华碧楠策划得真对,就这个样子的畜生,用他们来送人回家真是好极了!)

        (我怎么也突然觉得很对了!我可怜的师尊啊!这群辣鸡真的不值得你救啊!爆哭::>_<::!)

        (也不能那样说,楼上道友过激了,这世界上还是好人多,不要因为这一两颗耗子屎,就打翻一船人吧!)

        (赞成!不能因为那些辣鸡,就一票否决全部人,像师尊,薛蒙,后来的墨燃,后来的师昧,薛正雍,王初晴,死生之巅的各位,甚至是那个被人害死的罗纤纤姑娘,那都是人性光芒四射的人物!)

        (同上,心疼师尊,心疼萌萌,心疼死生之巅各位!心疼散发人性光芒的每一位!)

        (楼上道友们,你们剧透了哇!好吧(∩_∩),看在你们感动了我的份上,我就不计较了!)

        (这个世界,有善就有恶,有恶就有善,相互交织,这才是人间!)

        听着评论,“薛正雍”看着眼前的大屏幕,和“薛蒙”一往无前的身影,他欣慰的拍了拍“薛蒙”的肩膀:“好小子,不亏是我儿子,我们死生之巅就没有一个孬种!干得好!这才是我死生之巅的少主!好样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面对“薛正雍”的夸奖,“薛蒙”骄傲的扬起头:“那是!也不看看,我是谁的儿子,不过,我还是比不上父亲您的一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!蒙儿做的够好了!为父深感欣慰!”“薛正雍”摇着他那把“薛郎甚美,世人皆丑”的扇子,得意洋洋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旁闻言的薛蒙,看了看自己身边的父亲,低下头,谁也没有发现他那古怪的表情!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他肩上突然多了一双手,薛蒙回头就看到薛正雍笑看着他:“我相信,一旦出现这种情况,我的蒙儿一定也会这样作为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此话,薛蒙料想,定是他刚才低头,使得薛正雍误以为自己失落了,从而想安慰他!

        而这种被亲人关怀的感觉,他已经太久没有感受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妈的!不是亲儿子又如何,只要父亲认我,我也认他,不就行了!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想开了的薛蒙也扬起头,骄傲的说道:“那是,我有这样英雄的父亲,我自然也不会是孬种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见薛蒙“重新振作起来”,薛正雍放心笑道:“哈哈哈哈!这才是我儿该有的自信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里,姜曦的手又握紧了几分,看见这两对“人鬼殊途”的“父子”,他心中一时茫然若失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心烦意乱间,他又在踏仙君时空里,无意间看到了另一位毫无表情的“姜曦”,嗯!面无表情?难道…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!多年不见,这对父子不管是人是鬼,这相互吹捧的本事都是越来越厉害了!还好,因为他们的吹捧,大家也没在注意到上面那些有色评论了,这样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他们来着!”看着一边真心替这对父子高兴的楚晚宁,墨燃忍不住扶额想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一旁的海月却注意到,曾经有做过胆小怕事的人&鬼,大部分都很羞愧,但还是有人并不觉得自己做得不对,没意思!她用脚趾头也能猜到这些人都是怎么想的!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薛蒙两对父子的相互吹捧和众人&众鬼的沉思中,清辉的读书声,缓缓将他们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【阴冷潮湿的寒风夹杂着万叶千声,浓雾里就像无数厉鬼冤魂在山林间唧唧私语,沙沙游走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如果换做十多年前,看到这番荒唐景象,薛蒙定会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 当时,他与墨燃同在一个师尊门下,墨燃是最会耍宝玩笑的徒弟,纵使薛蒙早就看他不顺眼,也时不时会被他逗得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巫山殿内,墨燃双目紧闭,面色苍白。

          薛蒙猜的不错,他是决心死了。外头那座坟冢,便是他为自己掘下的。一个时辰前,他就以传送术遣散了仆从,自己则服下了剧毒毒药。他修为甚高,毒药的药性在他体内发散的格外缓慢,因此五脏六腑被蚕食消融的痛苦也愈发深刻鲜明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“你——!”薛蒙骤然血色全无,双目大睁,步步后退,“你不可能……你不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 “我不会什么?”墨燃轻笑,“你倒是说说看,我凭什么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 薛蒙颤声道:“但他是你的……他毕竟是你的师尊啊……你怎么能下得了手!”

          他仰头看着帝位之上高坐着的墨燃。天界有伏羲,地府有阎罗,人间便有墨微雨。

          可是对于薛蒙而言,就算墨燃成了人界帝尊,也不该变成如此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不是的,墨燃。

          你好好想一想,你放下你那些狰狞的仇恨。你回头看一看。

          他曾经带你修行练武,护你周全。

          他曾经教你习字看书,提诗作画。

          他曾经为了你学做饭菜,笨手笨脚地,弄得一手是伤。

          他曾经……他曾经日夜等你回来,一个人从天黑……到天亮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 
           喉间涌上一股腥甜,墨燃咳嗽几声,再开口时,唇齿之间尽是鲜血,但目光却是轻松自在。

          他嘶哑地说:“去吧。去看看他。要是迟了,我死了,灵力一断,他也就成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 说完这句话后,他颓然合上双眸,毒剂攻心,烈火煎熬。

          疼痛是如此撕心裂肺,甚至薛蒙悲恸扭曲的嚎啕哀鸣也变得那样遥远,犹如隔着万丈汪洋,从水中传来。】

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哈哈!不亏是流氓,“清蒸皇后”“油爆皇后”什么的,不要太搞笑啊!)

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,笑到头掉!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,是不是还有“烧烤皇后”“火锅皇后”!)

        (笑出猪叫!太好玩了,这文虽然写得沉重,但笑点好多啊!这个真的是虐文吗?巨怀疑!)

        (不要怀疑→_→,就是虐文,如果我告诉你,第一座坟是师尊的,你还笑得出来吗?)

        (不是吧!师尊的?我靠,我刚才重新看了一下碑文“卿贞皇后楚姬之墓”,日,这篇文师尊是姓楚啊!卧勒个槽!踏仙君,我要把你做成狗肉火锅!)

        ((⊙_⊙),卿贞?楚姬?我师尊这么好的人,你居然敢用这样带有侮辱性的词句,疯狗踏仙君,拿命来,组团组团,打狗去!)

        (+1,这么好的师尊,你怎么忍心!呜呜呜,我的师尊啊!)

        (+1,萌萌,他们不陪你上去,我们陪你上去!)

        (+1,不过,虽然很想打狗,但是,踏仙君不是说,师尊害死了他唯一的爱人吗?)

        (狗屁!楼上道友跟着大部队走就是了!踏仙君就是个瞎狗加疯狗,唯一的爱人?呵呵(^_^),搞笑!)

        (来来来,再次敲黑板,请记住那个踏仙君给自己撅下的坟前面的祭品!梨花白和红油抄手!作者的又一个大伏笔出来了哦!)

        (厉害了,我的作者,又是伏笔吗?让我记小本本上!)

        (啊啊啊!只要一想到这两样东西,我就想打爆踏仙君狗头,妈的,这么明显的东西,他居然还看不透,打狗大队再加我一个!)

        (我好像知道点什么了!这两样东西是师尊喜欢的吗?要是的话,打狗大队再加我一个!)

        (楼上道友猜对一半!你只需要记住,他的所谓唯一的挚爱死后,他为什么没有跟着去死!而师尊才死了两年,他就活不下去了!不说了,打狗队再加我一个!)

        (Emmmmmm……,这样的话,踏仙君还真是笨蛋!死到临头了都不知道自己爱的到底是谁!还他妈一个劲的虐师尊!打狗队留个空位给我! )

        (看过一遍文的,我拒绝你们打他!那是有原因的好吗?你们现在打他,以后是要后悔的!)

        (楼上道友请让开,我们保证不打死他,就是意难平,想揍他一顿而已!不然就不是打狗队而是杀狗队了!)

        (我不管,抱住踏仙君就是不松手,不准打他!谁打跟谁急!)

        (让他们打,我也看过一遍文的,就当收他折磨侮辱师尊的利息了!)

        听着评论区一片打狗声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墨宗师缩了缩脖子,海月世界的人真可怕!

        楚晚宁见此,拍了拍墨燃的手:“无妨,都过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我知道了,师尊真好!”墨燃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两个薛蒙见此评论,要不是楚晚宁在此,他们只怕会乐得站起拍手叫好,哼!狗东西,让你侮辱师尊,打得好!干得漂亮!加我一个!

        踏仙君看着眼前的评论,罕见的沉思起来,为什么这样明显的事物,我都没看透?是了,我那个时候被华碧楠施了咒术,中了蛊,没了记忆!

        华碧楠感受到踏仙君的视线,嘴角一弯,笑道:“唉呀!你看我干啥?我又没指示你折磨侮辱师尊!你自己做的事,可不要拉上我,好吗?踏仙君陛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要不是你,本座会变成那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面对踏仙君的责问,华碧楠悠闲的整理了一下衣袖,慢条斯理道:“哦!那可真是抱歉了!当初可是你自愿的,我又没有强迫你!算账也不是你这个算法吧!再说,就算是我给你下的东西,但是,还是那句话,你要是自身没有那些欲念的话,也就不会做出,欺师灭祖那等事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华碧楠这番话,踏仙君已经气到目瞪口呆,看来自己以前还真是瞎!这种不要脸的东西,他之前竟然还一直以为自己喜欢他!

        就在众人&众鬼,以为会看到踏仙君手撕华碧楠的戏码时,一道冷淡却又坚定的声音传来:“他不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宁!”听到此言!踏仙君瞬间就被治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闻言,华碧楠无奈的看向楚晚宁,良久,他笑道:“呵呵!师尊,你还是这么认为的吗?那好吧(∩_∩)!是我错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&众鬼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不是,我们连看戏的角度都调整好了,你们就给我们看这个?还有,是我们看错什么了吗?这有什么不对吧!不等他们想清楚,清辉就又开始了阅读。

          【鲜血不住地从嘴角涌出,墨燃捏紧衣袖,肌肉阵阵痉挛。

          模糊地睁开眼睛,薛蒙已经跑远了,那小子的轻功不算差,从这里跑到南峰,花不了太多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  师尊的最后一面,他应是见的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飘入棺中,飘于脸颊。纷纷扬扬,如往事凋零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 这一生,从一无所有的私生子,历经无数,成为人间界唯一的帝君尊主。

          他罪恶至极,满手鲜血,所爱所恨,所愿所憎,到最后,什么都不再剩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 还有,通天塔前,那个连尸体都已经冷透了的墨微雨。】

        (妈的!我看到了什么!那群辣鸡果然是在山下吃完了饭才上来的!)

        (这群渣渣,我已经不想在对他们说任何一个字了,我就等着华碧楠把踏仙君做成傀儡,然后血祭他们做桥墩!奶奶的!这群人活着简直就是在浪费空气!)

        (赞同,加1,看到这里,我后背简直寒毛直立,要是这会儿踏仙君同学没有想死,那么,好几个时辰,我家萌萌是不是这会儿连尸体都没有了!)

        (我去!楼上脑补过度了吧!踏仙君会看在师尊面子上放过萌萌的,还有,这位道友,萌萌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!我答应了吗?)

        (艹!你们这是又想决斗了吗?都不要想了,萌萌是师尊的乖徒弟!谁都别想抢走,你们当天问是吃素的!)

        (你们不要再说了!那么好的师尊,现在已经成灰了!此刻,萌萌已经哭到麻木了!苍天啊!我也要哭到黄河水断流!)

        (同上,谁都不要理我,让我哭会儿!)

        (还有踏仙君,这里还没看完文的人,不要阻止我为他哭::>_<::!)

        (同上!另外!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在通天塔下结束自己一生的踏仙君,真的把我虐惨了!疯狗子,你爱上师尊了啊!你知不知道!还有,你不记得了吗?这里是你第一次见到师尊的地方啊!啊啊啊!华碧楠!出来受死!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(晕+_+!听你这么一说,我才发现这里有多虐!)

        (作者真狠!第一章就直接让本文两个主角,一死一成灰,简直不要太心狠!)

        (果真是虐文!我对此再无怀疑,呜呜呜,我的师尊,我的陛下,台风式哭泣::>_<::!)

        (呵呵(^_^),现在才到哪儿?这才算什么?本书以后没有最虐,只有更虐!)

        (我的妈!这么恐怖!现在退出还来的急吗?)

        (想退出?对不起,连窗户都已经锁上了!道友,受虐吧!(^_^)!)

        众人&众鬼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呃……,的确够虐,一个时空直接毁灭,另一个时空也灭得差不多了!好对!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大屏幕上的评论,参加过那次围剿的众鬼,全都无语的低下了头,不是,我们知道我们当时很渣,但是,我们真的没有吃了晚饭再上去啊!还有,请不要这么直白的说出来!鬼也是要面子的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楚晚宁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拉着墨燃的手,当看到墨燃又一次在他面前死亡时,他拉着墨燃的手不经又紧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疼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那时一定很疼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,弟子已经没事儿了!有师尊陪着我,哪儿都不疼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为师会陪着你一辈子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对,师尊,是生生世世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生生世世!”

        见到这一幕,众人&众鬼不约而同的想:“……,知道你们是苦尽甘来,但是我们并不想被秀一脸啊!拜托宗师大大们回去再说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看来被共享词汇的众人&众鬼,也跟上我们时代的脚步了呢!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!下一章!”

PS:不好意思,由于第一次发文,比较激动\(≧▽≦)/,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,还好,发现得及时,让我可以及时的改过来,感谢天使的提醒,以后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也请及时提醒我,在此,感谢每一位关注我,支持我的天使们,爱你们,么么哒!

评论(45)

热度(153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